打五星的建議你看完十二集感受一下浪費時間後你還願不願意給五星。(我看完了太來氣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4:55:50 作者:130211 Language

十二集看完了,二倍速依舊每分每秒都是煎熬,欺詐師欺詐社會人群的反轉真的是用手指頭上的倒刺都能想出來的低端反轉劇情,然後依然是最強戰力拿著警棍去和拿槍的運輸工打,整個關西地區就幾架飛機還被斷手的運輸工幹爆了...... ..... . 不說了全是槽點,就沒有合理的地方,平安夜現在一肚子火,這個番浪費了我起碼四個小時的生命。

這種全民反派多老套的劇情啊,你把社會群像弄合理也行啊這樣還能在故事邏輯上順一點,結果全片對於普通人的描寫就一家子的故事,爹媽死了孩子上去開槍殺人。wtf?

這部片對我來說還有個影響就是拉黑彈丸,看到彈丸就會來火,以及500日元(改變個屁的命運)

.............................分隔符................................

再也不追原創番了,一倍速看了十一集浪費了生命。不如二倍速多看幾個爽番。

現在還活著的角色沒有一個成功立起來人物形象的。

樹立起來人物形象的全都死完了,莫名其妙的死

關東人也莫名其妙的出現莫名其妙被坑死

就剩一集不可能圓回來的,小高就是想到一個很酷的設定就硬加進去完全不管合理不合理。第十集的小高潮也就是讓人感覺觀感好些,但是前面的邏輯也根本順不過來。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