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人物走向分析(隨番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5:04:24 作者:無 Language

1.七宗罪

很明顯醫生對應色慾,

運輸工對應懶惰,

駭客對應嫉妒,

打架屋對應憤怒,

流氓對應貪婪,

殺人魔應該是暴食,他吃人,

所以剩下的欺詐師,

大聲說出來她是什麼!

她是傲慢。

首先是她的欺詐師身份,手腕向內就是正常人,向外就是欺詐師。

她的道德感是無視現實情況的“做正確的事”,狼人狠起來連自己都騙。

演好人演的自己都信了,把其他人玩弄於股掌之中,這是極致的傲慢啊。

傲慢是七宗罪之首罪名最重的。而且欺詐在日本是很重的罪,跟七宗罪之首的身份我覺得也是有呼應的。

其他都很好理解,

駭客是因為他的臺詞當中,提到女主欺詐師身份他就一直說:譁比我還牛逼,類似這樣的臺詞。

然後快遞也就是運輸工,第一話亂丟垃圾不撿錢不是迷信是懶。

然後流氓的身份:

殺人鬼處刑當天流氓偷東西搶錢入獄,殺人鬼處刑現場沒有處刑課,說明他們在釣魚,應該察覺到了小孩或者背後的博士的計劃,專門送個臥底坐牢然後混入其中。

而且流氓滿足臥底基本素養,菜所以不出頭不用自己人打自己人,喜歡吹逼實則送消息,不引人注意大家都覺得他無害就是個過來湊數撈錢的。

2.黑貓

第五集新幹線最後開金庫用的那個印章是本來就在女主手裡的。

其實我覺得前面也有暗示,黑貓不是傻子但是他很快速的接受了女主的身份完全沒有表示異議,

而且到目前為止他只和女主有身體接觸,變成小孩之後也跟女主是最親近的。

當然也可以理解為女主是裡面最正常的並且是女生所以這樣,但我比較傾向他們早就認識。

印章中心上班,開金庫用印章,這個聯繫我覺得是比較緊密的。

3.關東

我傾向於關東啥也沒有,是個虛假的烏托邦。

我感覺關東就是一堆ai,處刑課的能面老闆他們沒有實體啊。小孩也是ai,小劇場也說了,九州工廠什麼都能造。

加上小孩自己也說會覺得空空的但是不會有飢餓感,人類不能不吃東西但ai可以。

與其說小孩操縱黑貓,不如說是兩個載體裝載了同一個程序。

關東的清除區也是會清理全部生命體,那ai也就是小孩和所謂的關東的乘客們就都不會死因為他們是非生命體。

4.罪犯

目前最大官方組織一共出現3個:

警察 處刑課 印章中心

都是活人,除了處刑課首腦。

再看看背景,關東關西是打仗分裂,戰敗方驅逐到關西。

但是其實也有可能反過來,其實贏的是關西,關東是實驗基地。

活物過不去關西為什麼有座位,運仿生人我覺得就很合理。

處刑課是幹嘛的?抓人。

我覺得這就很好理解,罪犯不配擁有未來。而且人活不了這麼久,900多年的刑期做什麼用?

如果換成實驗體用來做實驗就完全沒問題這個設定。

處刑課如果可以當場處刑罪大惡極的罪犯,那為什麼警察局有監獄?

這兩個官方組織的機能就衝突了。

所以警察局可能就是用來掩蓋處刑課真實機能的一個設置。

關西犯罪成本還挺高的,吃飯賴賬都能被抓走,這難道不說明問題嗎?

5. 第六集拿出來說下 高開低走 不知道說什麼 劇情進度突然變慢 後來再看看吧 去咒術回戰先了

6. 這集高能 猜錯臥底 但女主遲遲不跳身份令人著急 噢btw 為戰爭傻子嘆息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