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惡玉-隨便寫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5:09:59 作者:瞬清遲 Language

雖然我覺得前後的設定有些不太一致,存在一定的漏洞。但還是願意為這個世界觀的建造以及最後的結局打五星,打工人打工魂,無論多遠,使命必達,最後一集把我給帥到了。

詐騙師也終於用自己的生命完美完成了一場詐騙,欺騙了整個關西。全員惡玉如果用某種方式判斷也的確是,每個人都直接和間接殺過人。

通天塔那集的集名讓我挺傷感的,這個名詞的本意是使用不同語言的人們為了溝通建造了一座通天塔,但它永遠都無法完成,就像被認為是信仰之地的關東,最後也不過是由數據維持的空中樓閣,是一場幻夢阿,黑客為了心裡的耶路撒冷,毅然決然地面對不得生還的險境,到達了也找尋不到自己一直想要得到的生存意義,卻也只能留在那裡。

第一集的七宗罪應該指的是他們七個人身上的罪吧,這個罪是由警察署判定的,由行刑課執行。為了正義,處決掉一切危害到市民安全的罪犯,這是他們自詡的宗旨,上位者制定的宗旨,只是為了操控人心和管制群眾,但手下相信了,為此生死不計,我卻也不想說他們天真,天真沒什麼錯。

醫生和行刑課的領導本質是同一種人,鑽規則法制下的漏洞,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最後整個關西亮起的紅燈牌:行刑課才是罪犯,還是挺諷刺的。沒覺得很爛尾,也沒覺得不能接受,個人評判標準裡如果能讓我感動到,能撬動我固有的一些想法,都是我喜歡的作品。

最後一集的畫面和配樂很美。那兩個孩子能否抵達新世界呢,這個新世界又是不是另一個關西或者關東呢。無限循環吧。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