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吐槽,大家打分時要看清楚是哪個版本的哆啦A夢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5:11:05 作者:南十字星快車 Language

這個是日本最早製作並放映的哆啦A夢,70年代初播放(原作漫畫連載初期)。內容和畫風極其魔性,設定亂改(胖虎的老媽直接被寫死了!被寫死了啊啊!!),作者對此大為不滿,收視率也很低下。

該版本哆啦A夢的放映膠片已經被銷燬,原因我記不太清了,好像是跟製作公司倒閉有關,具體情況大家可以上網搜索。

因為資料極其稀缺,本版也被稱為幻之版,根本就沒引進過中國。就連日本除了第一次放映時看過的那批觀眾外,看過的人都寥寥無幾。現在網上也只能搜到該版的oped(很魔性,觀看時請做好心理準備)和一小部分沒有聲音的修復片段。

看來大家都是把本作和童年時看過的大山版搞混了,才鬧了大笑話。(個別認為來過那些看過修復片段就算看過此作的人不算)

不過更騷的是,大山版的評分是9.5,05年起放映的水田版的評分也是9.5,但本作的評分盡達到了9.6,成功“擊敗”兩位後輩!這種陰差陽錯真是叫人可笑可嘆啊!

動畫信息

哆啦A夢
中文名:哆啦A夢
原 名:ドラえもん
又 名:舊哆啦 / 機器貓 / 小叮噹 / きゅうドラ / 哆啦A夢幻之版
首 播:1973-04-01(日本)
IMDb:tt10328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