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了那時候的我全部的淚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6:31:47 作者:許茶茶呀 Language

高能預警:故事展開的方式是多條故事線平行推進,所以大家觀看的時候注意一下。當然嘍,即使有那麼多對cp,我還是最粉朋也和渚這一對。還有他們家的小女兒,汐,也超級萌的。


簡直萌到想領回家有木有~
這部番講述的是一個小鎮上的故事。男主和女主的相遇像是宿命般要成為彼此的救贖。女主溫暖的家庭給了男主很大的改變,從而引發了男主去尋找去面對很多陳年舊事,最後終於得到救贖。很多淚點。也有很多直戳人心的溫暖。

最最治癒的莫過於糰子這首插曲。糰子是番劇中女主最愛的事物,作為插曲也成為整部番的代表之作。

想當初我可是被糰子洗腦了不是一點兩點。最誇張的是聽到耳朵疼還想聽以至於徵求室友同意之後外放,最後連室友都會哼這首曲子的調調了。其中一個室友還跑來問我是什麼番,最後看到哭得不能自已。她可據說是整個寢室淚點最高的人兒。

足以可見《CL》致鬱到何地步,讓我們一瞬間哭哭笑笑,又是治癒到什麼境界。

同類推薦:
key 社三部曲之冬日序曲《Kanon》
key社三部曲之夏日序曲《AIR》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