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一起攀登著長長的坡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6:33:58 作者:紅 Language

相濡以沫啊。看完第一感受。完了,看完有好多感受的,一下腦子空了。

有人說它是人生戲,我非常贊同,在這短短的兩天裡,我覺我我領會到了人生的真諦,並且覺得過了大半輩子,可醒來時卻發現自己還是15歲。音樂非常舒服……真的太好了,聽著聽著,覺得回到了第一集開頭的相遇,覺得心中是滿滿的感動啊……那一句句“不後悔與你相遇”……還有緩慢下來的腳步(渚與朋也在朋也夢中相遇)。說實話,我想中也想要個能和我相濡以沫的妻子,那樣子的生活,很安逸啊,很舒適啊。當然還有相當強大的臺詞、心理暗示。真是沒見過這麼好的,每個人與每個人的關係都很…………怎麼說呢?很緊湊。就像杏和椋一樣,同樣都暗戀著朋也,可姐姐就是有著姐姐的心,一心想要(先)讓妹妹幸福,而且前提是,寧願自己吃醋(詳見另個世界杏篇)。智代也是,用著自己的方法愛著朋也,和他一同吃飯,叫他早起,表面暴力,但也有著顆溫柔的心。很細膩很細膩。渚,我最喜歡的角色,有著自己的堅強與承擔。

話說所有女主眼睛基本都差不多啊喂!辨認的話只能從衣服和髮型啊!

看完clannad,真的感覺到好幸福。絕對要二刷。可惜我晚了10年。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