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After Story》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7:32:45 作者:宮崎聖司 Language

自從小時候看過《一碗蕎麥麵》(現在已經找不到了)後,第二部讓我真正哭出來的影視作品:我原本以為有了這麼多年的閱片(動畫)經歷,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真正的哭出來(確實這幾年了看了無數感人的作品,都只不過是眼眶有些溼潤,但沒有一部讓我真正哭出來的作品),不過看到18集時,真的是情不自禁的就哭出來了!這種感動的哭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然,我對於結尾並不是太滿意,就像kanon的結尾一樣沖淡了這部作品的那種濃濃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講我很喜歡clannad after story, 我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好於clannad(雖然應該算是一部作品,但是由於製片方分開了,所以我還是區分對待的),而且不僅是這部作品中感人段落感動了我,蘊涵在作品當中的人生哲理也同樣讓我印象深刻!

PS:總集篇和番外篇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動畫信息

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中文名:糰子大家族 第二季
原 名:CLANNAD ~AFTER STORY~
又 名:糰子大家族2 / クラナド 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首 播:2008-10-02(日本)
IMDb:tt12988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