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心靈深處的熱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21:38 作者:淺笑 Language

曾幾何時,以為心中那份平靜要持續許久。卻不想,一個安靜的午後尋覓好看電影的我,被朋友推薦去看妖尾,那個在後來鼓勵、激勵我的、並震撼我內心世界的日漫。
      或許是因為看過的日漫較少,迄今為止看過的也只有兩部。上一部還是孩童時代的追憶《守護甜心》不可否認當初確實給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但細想起來,卻發現所謂的喜歡只是孩童時的悸動 。
        時過多年,又遇見了它——妖尾,在我看他第一集時就深深地被她吸引。喜歡魔法世界這個大背景,喜歡每一次魔法般的盛宴,喜歡公會中的每一個小夥伴,喜歡夥伴們在一起奮鬥努力歡樂的日子。儘管接觸未深但我已經愛上他們。或許在觀看過程中常常不問結果,過程中每一個感動的瞬間,會隨他們的情緒而隨之牽動。開心時笑得前滾後仰,哭鬧時又獨自抽紙哭泣,熱血時又瞬間滿血復活激揚澎湃。
隱藏在心靈深處的熱血 - 第1張
大家在公會這個大家庭中快樂成長
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著有著熱血的因子,就我看過的而言。會長爺爺護短又不衝動,喜歡每次因夥伴們破壞的嚴重而黯然神傷時爺爺霸氣側漏的樣子。納茲呆萌而有義氣,那個會暈交通工具而又屢創奇蹟的他總讓我期待下一次再創佳績。他愛工會,愛教導過他的那條龍,愛公會中的每個小夥伴,所以總是拼盡全力的去保護每一個他在乎的人。格雷帥氣而又有點小悶騷,小時候師傅的教導使他留下了喜歡脫衣服的怪癖,但也為他增添了些許可愛。或許是水火天生不容,納茲與他總是小矛盾摩擦不斷,就這樣打打鬧鬧,度過了彼此間美好的時光。艾露莎是她們中的大姐大,美豔而又高冷。童年的那次背叛帶給她巨大的創傷使她在歲月的打磨中逐漸長成了一個獨當一面的女漢子。喜歡她的瀟灑不羈的樣子或許每個女生內心深處都有著這樣的一個女俠夢。遇到困難時總是挺身而出為了夥伴寧可委屈自己,其實他們每個人都是如此,在關鍵時刻為了大家的利益都會選擇捨棄小我,或許那是一種刻在腦海中得深深的友誼。露絲是後來加入的一位樂觀開朗的萌妹子,因為不滿家中的束縛獨自偷跑出來,在公會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她熱愛這個在常人眼中比較亂的公會,熱愛公會中的每個小夥伴,並有好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善意,與納茲、格雷、艾露薩再後來組成了最好四人行,從此歡聲笑語伴隨接連不斷。
       
     
隱藏在心靈深處的熱血 - 第2張
在之後的旅途中,不斷有新的小夥伴加入,也不斷髮生那些令人熱血沸騰的故事。或許我們不曾參與,那也能感受到他們之間那深深的羈絆。我們需要學習的是他們之間那種純粹而又自然的友誼,在生活中也努力做個像她們一樣樂觀向上,熱血沸騰的騷年們。遇到困難不要輕言放棄,想一想他們在無數磨難中仍然繼續拼搏勇往直前,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如此呢?
隱藏在心靈深處的熱血 - 第3張
加油吧,努力奮鬥過的我們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