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突破的好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8:38:53 作者:拉爾拉米其 Language

  對於妖精的尾巴,我的確很喜歡,它除了繼承熱血動畫的所有元素之外,還有一個更大的突破,就是所有的人物不再是隻用一個招數就打敗敵人了,這是喜愛這部動漫的很重要的原因。

 我看過的熱血動漫不下百部,雖然是個女生,但是對於熱血動漫真的是情有獨鍾,這個動漫現在還在每週更新,我也會每週都看,不過因為實在等不及,所以就跟進了漫畫。對於到底誰才能成為新S級別的人物也特別關心。

 目前看過的動漫,基本都是拿一招就可以一直贏下去,實在有點鬧心,比如一護的月牙天衝,天馬的天馬流星拳,再多的不舉例了,真的超級讓人受不了,這是我覺得日本動漫一個最大的失誤。不過妖精的尾巴改變了這一點,我最喜歡的還是艾爾莎,變裝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帥,對待什麼樣的敵人就用什麼樣的變裝,這才應該是日本熱血動漫將來的發展趨勢才對。

 一如既往的支持妖精的尾巴,並希望最後是納茲成為S級!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原 名: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又 名:Fairy Tail
首 播:2009-10-12(日本)
IMDb:tt15284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