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有進步的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9:08:16 作者:我好像有貓的 Language

比第一季的節奏感好一些,第一季可能是由於剛登場,出現了前幾集每集通過一個故事展示登場的主要角色的個性,在故事的主線方面沒有特別大的進展。第一季更像是在描寫世界觀和人物人設,一度讓我覺得很無聊,直到亂步小天使的那一集才拉回了我一些好感。

雖然但是,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亂步與坡對決白鯨墜落的那兩集。亂步與晶子被坡拉入異能中,無法使用異能終於使亂步意識到自己的超推理並非異能,早已察覺卻被刻意忽視的事實無法掩藏,亂步終於正視了這一點,曾經福澤社長善意的謊言安撫了亂步並帶他走向保護的道路,現在亂步已經長大了,早已心知肚明的謊言被揭破也無所謂。相對於第一季,第二季前幾集對過去的回憶補完了太宰的過去,人物的性格變得更加豐滿了,我個人認為第二季顯得不那麼廁紙,相對來說在人生有了一定的探討。無厘頭的搞笑情節也減弱了,組織的出現使故事有了進展,對敦為何被懸賞也做出了初步的解釋。

雖然但是,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亂步與坡對決白鯨墜落的那兩集。亂步與晶子被坡拉入異能中,無法使用異能終於使亂步意識到自己的超推理並非異能,早已察覺卻被刻意忽視的事實無法掩藏,亂步終於正視了這一點,曾經福澤社長善意的謊言安撫了亂步並帶他走向保護的道路,現在亂步已經長大了,早已心知肚明的謊言被揭破也無所謂。

實話實說,文豪野犬打戲稀爛,敦和芥川的打戲我能跳就跳,不跳就倍速,但是白鯨墜落的場面很美,組織事件告一段落後,坡參與偵探社的慶功會的表情真可愛。坡的可愛和亂步的可愛加在一起是遠超雙倍的可愛。

不過,遺憾的是,這一季仍然很賣人設(雖然我很吃亂步的性格),部分情節也稍顯牽強和沒邏輯,更有部分殺人犯的洗白略不講理,我知道他們現實中是文豪,但是故事就是故事,還是要有邏輯的,不能拿場外說話呀。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第二季
中文名:文豪野犬 第二季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又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 文豪Stray Dogs 第2季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050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