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歡這種光明正大不要臉的官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9:24:30 作者:Tyche阿茶 Language

只能說就喜歡這種光明正大不要臉的官方爸爸!!!

第一季的時候中也小天使沒出場,op ed都在推太宰、芥川和中島的三角戀,那分鏡切的,跟修羅場似的。結果第二季正宮娘娘一露面,官方瞬間就站定了新舊“雙黑”不動搖,讓那些上季站錯CP的邪教們在風中凌亂去吧。

不過真心心疼芥川小天使,說實話,他這種叛逆期的中二少年設定我真心沒感覺,但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從頭到尾一直追著太宰倒貼,但是講真這種倒貼比起什麼CP感,更像是被拋棄的兒子拼了命的想向自己翹家的老爸證明自己,求他回家或奢求他能摸摸自己的頭之類的。也沒毛病呀,芥川之所以這麼討厭中島,不就是因為中島(作為被太宰撿回家的二兒子)能輕而易舉的得到太宰的誇(寵)獎(愛)而且還不懂得珍惜麼。白鯨隕落的時候,中島把通訊器扔下去,芥川一聽太宰想和他說話一秒都沒遲疑的跳下去接電話,抓到通信器那期待的小眼神兒,那慌張心動(?)的小語氣,結果TM太宰P都沒說直接掛了電話!!?!看著小天使僵掉的笑容我都快哭出來了。太可憐了,真是太可憐了。最後好不容易拯救了世界,太宰過來搭了搭孩子的肩終於誇獎了一句,孩子直接淚奔倒地。這可是叛逆期·殺人不眨眼·鬥戰狂魔·中二少年芥川龍之介啊!!!太宰你平時真是怎麼嫌棄折磨放置play孩子了,拍個肩就能感動成這樣,怪不得芥川想弄死中島,這擱誰忍得了啊!!啥都憋說了,都是你的鍋!!

以及雙黑真不愧是官配,這糖撒的。而且中也真的好帥!!!!(身高160怎麼了!咱氣場兩米八!)原本以為滾爺的CV聽起來會有些怪怪的,但完全沒有!超合適!!把中也的內股驕傲,霸氣,炸毛,爆嬌,可愛的感覺演繹的淋漓盡致,加上面對太宰時的那種自然流露出的全身心的信任,我大雙黑真是一本滿足!!

所以說嘛,這種製作精良,畫風精緻,人設細緻,劇情緊湊,CV華麗,連OP和ED都如此好聽的番劇,怎麼可能不火!!

第三季呀~趕緊來吧~!

最後!!看magi時的情況再一次神奇的出現……出CV表的時候一晃眼又看到了石田彰的名字,我敲了暫停思考了半天,沒印象聽見石田的聲音呀,正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的時候,片尾曲放完,第三季的大BOSS一張嘴……石田彰……我:……為什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動畫信息

文豪野犬 第二季
中文名:文豪野犬 第二季
原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又 名: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 文豪Stray Dogs 第2季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050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