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柔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4:13 作者:16度空調 Language

小時候最喜歡的動漫,現在看仍然特別喜歡,劇情音樂人物畫風都很唯美。

知世對櫻,園美對撫子,還有桃矢雪兔,尤其前兩對那種愛純粹乾淨到每次看都會流淚。

藤隆爸爸很完美,但很心疼他,覺得他是全劇最孤獨的人。雖然有那麼帥那麼可愛的一對兒女,但是最愛的人那麼早就離開自己,太疼了。但是,知道他是庫洛裡多的轉世還保留了記憶後,在想他是不是真的愛撫子呢?那他前世愛過的人他已經放下了嗎?不由得糾結。知道clamp的世界觀是又沒節操又極為美好的,有時覺得,太完美的確會讓人覺得是不是有些虛假,像爸爸這麼高情商的人,隱藏自己的情緒也很容易啊~

小時候最盼望有媽媽的回憶出來。撫子真的美哭,超可惜小櫻沒有多少她的記憶。以前就覺得最後的審判讓我不舒服,看一次哭一次,現在還是。曾經是覺得雪兔變成冷冰冰的月之後好討厭,心裡特別壓抑。“被自己所愛的人忘記”那裡也超扎心。配樂更是讓我的憂鬱到達極致。

這幾年看到有關小櫻的帖子,看到大家興奮地討論分析知世對小櫻的愛,我也很愛看這種分析。可是真的心疼知世。她那麼美那麼好,愛著小櫻也不和她說,只要櫻開心她就幸福。太難過了。

這可能是唯一一部明明很溫柔卻讓我很壓抑的動漫吧。心疼裡面太多人。他們太美好,太單純,而越是這樣,越覺得他們值得更多更多。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