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4:37 作者:泆罅隙 Language

小時候看感覺就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長大後再看,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的東西。

整篇給我的感覺就是溫馨中又有些淡淡的傷感,看著小櫻爸爸,就會覺得那麼那麼好的一個人,作者你怎麼會捨得把他的愛人寫死呢?如果小櫻媽媽還在的話,小櫻爸爸一定是這世上最最最幸福的人,啊,一想到這個就覺得好虐啊。

知世真的是一個超級超級好的女孩,長得美,聲音好聽,家境好,關鍵是性格也那麼好,看著知世對小櫻那種默默的愛,也會很心疼她,那麼好的女孩子以後肯定會有個超級棒的老公來疼的。

小可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真的是超級喜歡小可,承包了我大部分都萌點。給我們小可打call!!!

小狼也不錯,get到了為啥叫他小老公,要好好對我們小櫻啊。

小櫻就不用說了,我特別特別喜歡,很可愛,很善良,很懂事,運動細胞太好了,我超級羨慕,但她最讓我羨慕的是,有個那麼棒的哥哥!!!超級想要這樣的哥哥!!!

哥哥和好基友的cp我真的小時候沒看出來,長大後看出來了,真的想看他們虐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級想看!!!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