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桃矢和雪兔啊啊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11:22 作者:銀桑 Language

從前有個很慘的蘿莉,從小沒了娘,暗戀的男人最後成了自己的嫂子,最好的朋友是暗戀自己的同性戀,自己的男朋友還是自己想盡辦法掰直的……她叫木之本櫻。看到這又想起了這部漫,現在看來小時候真是單純啊(單蠢)。

小時候看的時候真的,知世非常喜歡小櫻,給小櫻做衣服、做飯、唱歌、甚至每天都非常痴漢的拿著DV拍小櫻的一舉一動,但是小櫻的媽媽和知世的媽媽是堂姐妹,那麼對於小櫻來說,知世就是堂姨家的女兒,親戚啊!

桃矢和雪兔是同班同學,而細心的桃矢發現了雪兔的不對,在當月出現在桃矢面前時,桃矢把自己身體中的魔力給了月,是為了讓雪兔不要消失,桃矢和雪兔是相愛的兩個人,年幼的我們卻不懂欣賞這份耽美愛!

因為雪兔的溫柔,讓小櫻一直暗戀雪兔很久,雪兔是小櫻的初戀,在告白的時候,雪兔說這種感情如同喜歡父親一樣,因為小櫻一直被雪兔溫柔對待著。但是最後讓小櫻放棄雪兔,也是因為雪兔說,他最喜歡的是桃矢,而不是小櫻看透了自己的感情。

小狼一開始遇到雪兔的時候,很喜歡雪兔,見到雪兔就會臉紅的程度,而在被月指點之後,發現自己是因為被月的魔力所吸引的,而不是真正愛上了這個人。

當然最後,小櫻和狼在一起了,現在想想,當時作者真是非常厲害了。

我喜歡桃矢和雪兔啊啊啊 - 第1張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