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本作觀感的評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10:28 作者:銀 Language

開場十分有潛力,一上來就展現了紮實的腳本,利落的分鏡與豐滿的角設,甚至遠超本季度許多7分番,可惜美術風格與作畫細節比較平庸。

金髮女主看上去蠻帥的。腳本優秀且紮實,作畫有拖後腿。對話流暢自然,邏輯紮實有趣。

製作上雖稱不上頂尖,但整體質量屬實優良。角色設計自然美觀且恰到好處,不會像有些番設計元素過多,以至於讓人感到眼花繚亂。同時人物個性豐富,盡顯腳本與聲優之力,沒有出現像是有些番聲優被腳本拖累的情況。

如果這個季度的七分番都能打上4星,那這部番豈不是得要5星?(實際黑企我就打了3星,這部目前為4星)

第4集開頭的設定十分細節,讓人耳目一新。

比如第5集11分35秒,在合適的時機插入了非常合適的音樂,營造出非常有氛圍且動態的觀感體驗。音響效果十分到位,不論是刀槍碰撞如同火花般響徹的聲音,風魔法席捲塵土與沙礫的石子的碰撞聲,還是冰凍魔法形成時產生的刺耳的急凍音效,音響細節與展現都十分到位。

動畫信息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
中文名: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
原 名: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國再建記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4(日本)
IMDb:tt133994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