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部好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51:05 作者:非黑非白 Language

一般對一部番的評價我都會寫很多,但是這部番我不知道該如何評價,因為每個人看完都有自己獨特的感受,所以你會發現這部番的劇評裡很少有真正談及自己情感的,但是我敢確定的是,每個人看完都成長了。

我看的番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的,而看完一部後我都會感到壓抑,因為我與這些人物都產生了聯繫,而能使我控制住壓抑來寫評價的都是我認為的很優秀的番,讓我不知如何評價的目前來看只有這部番。

看到我寫了那麼多跟劇情無關的劇評肯定有些人會不耐煩,認為我寫的這些都沒有價值,對於這部番我不寫情節和具體情感的原因我都說過了,因為每個人看完後感覺都不一樣,而這部目前9.3的評分是我在豆瓣見到過的最高的分數了。我推薦你們每個人都去看一看。多說無用。

如果我非要說一句,那我只會說:

是部好番。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