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南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00:11 作者:啦啦啦 Language

一成不變的生活,記事本上寫滿了從未完成的計劃,突然有天睜開眼睛覺得自己充滿了豪情壯志,想要做出改變,卻在真的要踏出那一步時膽怯猶豫。這不就是我嗎,間歇性的豪情壯志,卻從未真正地踏出那一步,這部劇一開篇就這樣抓住了我的心。

當然, 麻理並不是我,她最終走出了那一步,和朋友們一起踏上了去往南極的旅程。整體劇情很有感染力,我就像陪她們一起踏上了旅程,陪她們笑,陪她們哭,陪她們感受青春和友情,陪著她們成長,陪著她們實現夢想。

我最喜歡的情節是四個人被兩名觀測隊隊員追著在街上瘋狂地奔跑,雖然不理解她們為何要跑,雖然看起來很傻,可就是覺得很開心。

除了情節,貫穿全篇的各種笑點也是我愛這部片子的一大原因。OP結束正片開始前的官方鬼畜, 報瀨的色誘計劃,果斷出賣女兒的麻理爹,洞察力超強的白石等等,讓整個旅程充滿了樂趣。

OP和ED都很好聽,超級喜歡一開始翻身的鏡頭,雖然彈幕裡的“翻身農奴把歌唱”讓我笑出了聲。

PS:剛看完寶石之國不久的我一直串戲,總覺得旁邊的冰山上會看到帥氣的南極石,哈哈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