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不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19:53 作者:hero8023 Language

一直覺得日本人很會拍這種揮灑青春,對夢想的執著的劇情,所以有一定的抵抗力,但是還是沒忍住被感動了一把。
4個年齡相仿,背景各不相同的女孩,因為不同的原因走上了同一條道路,雖然目前沒有完結,但相信最終每個人在這次路途之後都會找到不同的東西。
同時,輔以南極探險這個壯大的話題,目前看來應該不會添加任何SF成分,反而描寫了民間探險隊所面臨的各種現實身體,以及隊員們堅持要達成目的的精神。
或許評價會有點過高,但是我覺得每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應該看至少一部類似這種劇情的動畫而不是現在國內銀幕上在放的動畫。
可惜的是,在如今大IP的環境下,這部動畫估計難逃叫好不叫座的結果,所以喜歡這部動畫的人來一起努力安利這部動畫吧!看過不後悔!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