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集感想—真正的比這漂亮一萬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35:08 作者:胡李得李西 Language

Best wishes for your life's journey

棒極啦,第一集登場的兩位女主天然,另一個苦大仇深(劃掉,意志堅定),看後面怎麼發展。

第二集,開始,三位表現出自己可愛的一面,又閃閃發光。

第三集,其實是套路,拯救童星什麼的,在日漫裡很多,比如說豬頭少年(講道理這個主題在日漫裡被充分展示,但是國內好像不多),即使如此,在前面的鋪墊和主角們的發揮下,這集也還不錯。

第四集,要被水瀨祈圈粉,平穩的日常,到後面看日出有意思,女主表決心,青春吶!我有必須要去的地方!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給眼鏡妹子多一點戲份,感覺編劇有意用她(止步不前的理性派)作對比。

果然第五集把目光投向眼鏡妹,她的性格實際上是把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的性格放大,然後符號化放在舞臺上。還有這集終於回到旅行本書的意義,去到不知所以的地方。

第六集,討論日向的故事,其實可以處理的更好?雖然也不錯,這樣來看這部番勾畫的主要角色都是某種情緒的擴大化象徵,一個主題加上其他輔助性的特徵。

第七集:懷疑,打雞血,不得不去的理由

第八集:後面幾位主角出艙去甲板上,要是放在一般的電影裡就GG了吧... 這一集處理有點理想化了,沒有前幾集好。

第九集:無數次無數次!真是熱淚盈眶啊。

第十集:emm現在又要解決白石的問題,但是我以為之前就解決了的....

十一集還挺有意思,重點在三宅的過去,也就是說人人都可以選擇不原諒,憑什麼道歉了就會被原諒?何況還是假惺惺的?踢翻鐵桶吧!真是爽快。

十二集:雖然有小小的bug,但是...還是被騙了一波眼淚

十三集:完結了,不算太壞,聚散總有時,最後還是要放一波安利,回到旅行本身,然後昇華一波。就這種日常系大團圓也是某種概念的高峰啊!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