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33:59 作者:😏 Language

看過的百合漫不少了,但在我心中終將與之前的那些百合漫是不同的,終將已經不能單純的被定義為一部百合漫了,它的感情更細膩,或者說也更貼近一些現實吧。製作方面不用說,我要吹爆它,偶爾的幾處畫風崩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經費要花在刀刃上。 看見侑的第一眼,會覺得她好可愛啊,會想要摸摸她頭上的呆毛,可越往後看越能感受到她的溫柔,她真的處處為別人著想。但是侑溫柔的讓人心疼,明明已經愛上了燈子卻只能裝作無動於衷,一次又一次的掩飾自己的內心,想要去安慰她幫助她卻怕暴露自己的心,把想說的話一次又一次的嚥下去。為了讓燈子走出她姐姐的影子想盡了辦法。最後一集的那個分鏡我很喜歡,水族館裡侑在燈子慌亂的找不到她時走過去拉住了燈子的手,將她一步步從光線較暗的水族館中拉到了陽光下面,所以可以說對於燈子而言,侑是她的光。

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 第1張

一開始還以為燈子是個幹練的很溫柔的學姐呢,後面從侑的視角去看才發現了她的脆弱與她的不完美,前幾集是真的不能理解,喜歡侑卻不讓侑喜歡上她,如她所言愛是枷鎖,她不想被束縛住,可她卻用自己的愛束縛住了侑,還不讓侑心動。她說她想成為姐姐,她厭惡那個自己,所以侑千萬不要愛上自己討厭的東西。這樣的想法真的是自私極了,但其實往後面看看再仔細品品我便覺得我似乎能理解了。這和生活中有些人一樣,有的時候我們為了掩飾自身的不完美或者是為了成為別人想要你成為的那個自己而去把真正的自己掩藏起來,以至於我們到最後都忘了原本的自己亦或是對原本不完美的自己產生了厭惡,所以當有人說愛你的時候,你會去想她愛的是哪個你,是那個裝出來的你還是那個自己都厭棄的你,無論是哪個你都是你所不喜歡的。因此,我們的邏輯鬼才燈子就這麼誕生了。可是燈子其實潛意識下是想要找回自己的吧,因為她還會為侑面前的真實的自己的存在而高興,只是她自己都沒發現罷了,但是侑發現了。有侑這個天使陪著,我想,雖然過程是挺胃疼的,但是結局一定都要好好的,燈子也不用再活成誰的樣子,侑也不用再掩飾自己了。

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 第2張

佐伯女士真的T﹏T,都是命啊,縱使是她先遇到的燈子,是她先愛上的燈子,是她一直陪在燈子的身邊,但是愛這個東西哪講什麼道理啊,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強求不來的。

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 第3張

13集,終於完結了。真的捨不得,捨不得白日光侑,捨不得大豬蹄子燈子,捨不得空巢老人佐伯女士,捨不得好吃的成年組,捨不得學生會的各位。但想著以後還會有續集,我就瞬間覺得有了盼頭,一年不行等兩年,兩年不行等三年,我會一直等下去的。到時候,我們話劇見,仲谷老師不要再虐我們啦,跪求一個happy ending!!!

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 第4張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