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50:24 作者:彩虹捕手花京院 Language

這一季的拳願內容重點在大賽,我也非常期待呀。拳擊比賽那就是看點好嗎?得勁兒…

但這一季不僅僅是比賽了,規模越大那麼陰謀詭計也就越多。會長老頭現在感覺也是強的一匹,本著越亂越好玩兒的心態,不允許選手私下打架。不是選手就可以打架咯,沒報名前選手都可以隨時換。這一季對其中兩個選手印象特別深刻!

金田!

因為他跟其他的選手很不一樣。沒有高大的個子,也沒有一身的腱子肉。可以說是個很柔弱矮小的選手,笑眯眯的樣子,沒有什麼攻擊性。就他這樣卻在報名前成功替換成了正式選手!他的戰鬥方式很奇怪,那就是先捱打。抗一波攻擊,在攻擊中快速分析對手習慣,摸清對手的漏洞在哪裡,分析完畢在進行反擊。這樣的對手其實很多選手都不會放在眼裡,對就是輕敵。

畢竟在體重和身高力量各方面都相差太大,誰看也沒有勝算。但他還是做到了,雖然被打得鼻青臉腫,還跟個沒被打一樣。稍微沒經驗的對手會被嚇唬到,心理就慫了,輸就是必然的事情。事實還是很殘酷,就算能進入大賽,也有能輕而易舉看穿你小心思的選手。還是輸了,但他只想贏一次,想變強。包裡全裝的不同的止痛藥,他被打不是不痛而是在忍耐。是條漢子!

還有很深的一個角色是小宇宙,善用絞殺的天才。對戰正義警察那一集非常精彩,警察是真有點滲人。身份是警察,卻愛上了殺人的快感。沉迷殺人,忘記了初心。

小宇宙也跟金田很像,身材過於嬌小。一身腱子肉還是必備的,在力量上肯定是比不上其他的選手。他一直認為拳擊是好玩兒的事情,因為好玩兒才喜歡。比賽讓他明白喜歡拳擊是想贏,是喜歡贏的感覺😭!與警察的對決,很艱難。前期被打得很慘,幾乎是被按在地上摩擦。根本沒辦法施展自己的絕技——絞殺,人不給你機會呀。(領域有點出戲,就想到五條悟老師😂)

這倒是警察是越來越嗨,啃大腿肉吃,戳肋骨實施私刑。小宇宙越是痛苦他就越嗨皮,太變態了…警察完全沉迷其中無法自拔了,就算小宇宙的社長已經發現了他們的祕密讓放棄比賽,警察的社長都說沒用的,不死一個他絕對不會停手。看得我是有點身心不適,感覺小宇宙會被隨時殺掉😭。

但小宇宙是誰,可是天才。從沒有輸過一場比賽的小個子絞殺天才,一逮住機會用絞殺成功勒暈警察贏得比賽。最後被擔架抬回的醫務室,警察就只受了點輕傷。確實實力差距太大了,要不是警察沉迷殺人折磨的快樂中,估計小宇宙也贏不了…完全是憑著信念險勝呀

這一季也加了挺多溫情的線,山下說把王馬當成自己的兒子,說得還挺讓人感動的。王馬直接來個什麼兒子不兒子的,無不無聊。哈哈哈哈,不愧是你…

王馬為救山下兒子拼命打贏比賽,山下著急聯繫兒子確認安全,一旦確認就讓王馬放棄比賽。比賽重要,但王馬性命更重要。王馬聽到也心頭一暖吧,知道自己命不久矣還是選擇預借,因為要贏。

看完第二季還不過癮跑去搜了一下漫畫,據說有點爛尾。還是期待第三季!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 第1張

動畫信息

拳願阿修羅 第二季
中文名:拳願阿修羅 第二季
原 名: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2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31(日本)
IMDb:tt112062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