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岔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14:58 作者:choco Language

真的好難受。特別是站在人生岔口的我、看到大家為了自己的信念在努力。而我…

曾經我把學好心理學作為人生的目標、而中間我換了一次專業、雖然是為了那個時候的另一個夢想。小時候看火影、我心疼我愛羅、所以想要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可是學了這麼多年為什麼還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什麼忙都幫不上。

覺得這部番真的對我衝擊有點大、基本想從頭哭到尾的看。很單純很正能量的信念、我早在現實中淡忘、慢慢變得不重要、失去了堅持。除了好難受和對自己的失望、我說不出別的話。

選擇回來、選擇職業、我明明可以迴歸心理、再一次出發、但是我還在猶豫還在害怕、一直告誡自己、你是女孩子你的年紀擺在那裡。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也沒有了當年橫衝直撞的勇氣。挺窩囊的。

我現在走不出這個怪圈、我盡力做我覺得對的事情、一步步修正自己的方向。可是還是缺點、缺少信念。我覺得這個真的太可怕了。明明腦袋裡很清楚、可是身體就是不去行動。綠谷和鳴人這樣強大的意志。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擁有。

(我寫的這一堆什麼狗屎、語文作文真是我的弱項…完全表達不清楚🙄️

結果就是明天了、命運的齒輪。

真的希望有奇蹟、主角光環、人品爆發。

知道這一切是現實生活、可是也心存奇妙的幻想。

加油吧、少女。

人生的岔口 - 第1張
人生的岔口 - 第2張
人生的岔口 - 第3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雄英體育祭 / 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7-03-25(日本)
IMDb:tt6725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