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最燃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16:05 作者:🍌 Language

昨天一天就看完了第一部,現在只想趕緊補完第二部去追第三部啊! ………………………… 5.11凌晨更新 比海賊王好看,真的是,太燃了啊! 劇情十分的飽滿,沒有一點拖沓,不像海賊王一樣故意拖著混時間,這部動漫簡直是每分鐘都是精粹啊!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了,這是要一天13集的節奏嗎,總之這是我,看過最燃,最好看的一部動漫,沒有之一。

其次,每個角色都非常的飽滿,每個角色都帶給我心中的觸動,個性分明,全場無尿點,如果滿分是一百分,我覺得可以打98分。

而海賊王,以我現在80集的進度來看,88感覺差不多了,畢竟名聲在外,希望後期的劇情能快一點。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雄英體育祭 / 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7-03-25(日本)
IMDb:tt6725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