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0:20:43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原來有25集呀,太棒了,我以前跟第一季一樣,只有12集呢。所以分兩次看,第一次看了六集,第二次看了五集。這些都是在比賽的事,前六集預賽、團隊賽,刷到16強進到決賽。後六集就是淘汰賽。主角進八強遇冰火娃,被淘汰,讓冰火姓重新用起了火,而自己也都廢了,是時候改變這種自損八百的戰鬥方式了,且看後邊會怎麼發展吧。總決賽,爆炸娃VS冰火娃,結果冰火娃,沒有再用火,讓爆炸娃奪了冠,這算是這一季的第一階段完結。

接著是英雄殺手篇,主角能夠維持5%的能力於全身,不再受傷,與冰火娃和眼睛男,追到了英雄殺手。

接著是期末考試篇。然後這一季就完了,這裡的進度,才是漫畫的四十多話,後邊還有一百多話的漫畫,慢慢等吧。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2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雄英體育祭 / Boku no hero academia / My Hero Academia
首 播:2017-03-25(日本)
IMDb:tt67253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