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感覺被虐的死去活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31:41 作者:coldcloud Language

     消失在世界裡的光,只是這裡虛妄的圖景。
   蒼翠的樹影,高遠的天空,四季在原地徘徊。
   死亡腐朽的記憶消散在校舍清新的空氣裡,偶然中斷的人生,又將在哪裡的天堂繼續?
   走向死亡的那刻,你是否看到了生命波瀾裡面那些流動的片段。
   從未見過的那個女孩,又是在哪裡和你的心一起感受著世界的脈動。
   交錯的世界裡,曾經悲傷的遊魂們最終帶著寧靜和希望消逝。
   少女的懷抱中,天地化為甜蜜的夢,睜開雙眼,卻又是永恆的孤獨。
  (以上獻給死了妹妹,散了基友,丟了情人的音無結弦...)

       熬夜,把angel beats的bd看完了,以前就看了幾集,後來忘掉補完了。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追番的人。

    藍光版的作畫質量要比映番高的多,各種細節一絲不苟,也沒什麼作畫走形的地方,最感動的就是幽暗的倉庫,整個空間飛揚的灰塵,還有一些光線瀰漫的鏡頭都是很有味道的。

      (key社腦殘粉2b人格)

      這真是一部神作啊!!!

      反正把我看哭的動畫全是神作啊!!!

       (迴歸到正常人格)

     劇情上angel beats 註定了肯定是和天使有關,讓我想起來n多年的灰羽聯盟。故事上面也有點相似的地方,都是在死後的世界的日常...

     不過angel beats基本上槽點滿滿,如果不是有太大的期待或者怨念的話很多地方都是很好笑的,但是為甚麼配樂這麼煽情,明明可以帶著吐槽的視角看過去的,最後還是被音樂和畫面感動到流淚。其實你們都已經死掉了啊喂,還要如此拼命地想要再死幾次是要鬧咋樣。

     我其實不是很明白其它人看動畫的心情到底是什麼樣,= =!反正大概二次元也是有代溝的吧!打一星的真有那麼差麼= 。=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看煽情的動畫啊。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