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39:46 作者:給我歌!!! Language

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看到第十三集,到馴服我們的小天使就草草關窗口了。所以,當看到音無對著奏說,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喜歡你。我愛你的時候,真的受到了驚嚇,然後咬緊嘴脣滿眶的鹽水。

這種突然的溫情轉折到底算什麼!伏筆是不是埋得讓人痛得太突然了點!

我明白這種一集展現某個人的過去,填補某個人內心缺口,溫暖某個人,滿足,超生的模式。AB的人物背景設定也是依舊軟軟地敲進人心裡,那些告白和熱血的場面伴隨著奏的鋼琴聲也是依舊一次又一次地引起人的共鳴,這些細碎柔軟的部分被繼承了,不得不說,雖然我可以在一開始就想到這篇又要走什麼種賺淚溫情路線,到最後還是給編劇組得了逞。
十三集就是一個長長的鋪墊,慢慢地開始培養你的柔軟度,你的感情共感。從一個疊一個的故事開始,到明白立花奏是個好孩子,到感嘆果然音無要開始收宮了,到突然聽到石田彰少爺跑進來客串不知名的最終博斯,而後某人,真的沒想到啊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只是認為音無很單純的好人,很單純地有腦子,很單純地被設定為主人公,結果音無兄居然告白了。背景音樂還如此煽情。

娘娘你犯規啊!

我是哭的稀里嘩啦。特別是編劇組真的讓奏消失了。而某男居然有跟著消失和成為學生會長兩個結局。這種看著滿足但卻能感受到無法言語的遺憾和壓抑。

而最後。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又來這種男女角投胎再見的模式啊啊啊!

這片子真是搞得我又笑又哭又掀桌。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