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過任何宣傳,然後力薦這部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46:27 作者:btjuan Language

        期待著各種熱血戰鬥超能力滿天飛場面宏大或者各種蘿莉各種撒嬌的都會失望的一部動畫,看完EVA我以為不會再有一部以劇情出眾的片子,然後我又看到了無頭,看完無頭我覺得其它動畫都很沒意思時,我又看到了AB。
    首先說下真的不只OP是神曲,裡面每一個音樂都很好聽,尤其巖澤消失前的那首歌My Song,個人無比喜歡。然後說劇情,好吧,我承認,在應該隱晦的地方卻意外的直白的表達出來的地方確實有很大改進的空間,而且有一些突兀的變化讓我不得不重新看一遍才找到一點不明顯的伏筆(這個可以明顯的!),但是這種在我看來各種惡趣味雲集的片子卻出乎我意料的悲傷了起來,讓我毫無準備的沉寂了下來。我用了一下午時間看完的(嗯嗯,這個不是一個適合於追的新番,而應該一下子看完,所以理解好評之差……),看完了覺得胸悶了很長時間,有很多想找人傾訴的東西。不去看其他人的評論,只是想說一下自己的感受,想一想自己如果死後出現在這裡,有這麼一些陪著你,與你一起戰鬥,無聊了殺死你幾百次(!)的朋友,有你愛上的人,或者有你前生無法磨滅的記憶。有leader帶領你們反抗命運,或者你就是leader,有強大的敵人,或者笨拙的表達不出自己的意思。最後消失,或者只有自己留下。這些都能真切的傳達到我的心裡。我覺得他給我留下了一段很好的回憶,雖然只是一部動漫。不管打開哪一集都不捨得關掉,就那麼又看了一遍。看通過Guild時惡趣味的幽默,看曾經的戰友消失後空蕩蕩的走廊,看音無拼命想要抓住什麼的時候。我都覺得那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就像年老時翻看曾經的相冊,時不時的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