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Beat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1:52:05 作者:星遺 Language

    說實在的,對這部影片……嗯……有一丁點的失望。

    雖然是老準的作品,但感覺沒有前幾部好。當然,AIR沒看過,這部是絕對不KANON好了。那麼,就只剩下一部clannad了……難道連老準都無法翻閱這道高山?庵野秀明貌似也沒有跨越EVA……十五年了還在出續集。

    嘛……雖說沒有clannad好,但說實在的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但就是因為篇幅太短了。長篇總是比短篇要容易讓人落淚,clannad也是用了兩部才描寫渚,再幹掉她,這樣的催淚效果要好得多了。雖然最後是個不悲不喜的結局,催淚的效果也有,但是感覺太差了,感情描寫得太少了。

    另外,AB的笑點非常多,前幾集看得我前俯後仰的,這裡十分值得一看。而且帶上了魔幻的色彩,效果也會誇張了許多,在動畫中僅憑覺得的吐槽感覺效果還是差點,這點AB就做得非常好了。

    最後,還是希望老准以後能夠推出更好的片子吧!

動畫信息

天使的脈動
中文名:天使的脈動
原 名:Angel Beats!
又 名:天使的脈動(臺)
首 播:2010-04-02(日本)
IMDb:tt16391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