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它是泡麵番,但千萬不要在吃泡麵的時候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22:21 作者:COOPER Language

萬萬沒想到,7月新番開播後最讓我驚喜的一部作品竟然是這個!!
個人覺得比目前本季評分最高的《靈能百分百》還要好看得多!!
《靈能百分百》的男主設定實在跟《一拳超人》太像了,加上又是同一個作者,看了兩集都沒有追下去的慾望了,但是這部不同,完全新鮮啊!
雖然它是泡麵番,但千萬不要在吃泡麵的時候看! - 第1張

雖然當初看畫風和男主的髮色簡直無力吐槽,沒想到男主的內心世界原來就自帶吐槽功能!只看完第一集就決定追追追了!
故事的主人公齊木是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齊木楠雄。他擁有萬能的超能力:千里眼、讀心術、瞬間移動、念力移物、操縱心理和時間甚至改變天氣等……
除了這位特別的主人公外,故事中還有無腦搞笑肌肉男、中二美少年、無下限靈能力者、超自戀女神、神經質父母等性格突出又讓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於是,面對身邊各種各樣奇葩的人,男主身上也是麻煩不斷,所以名字才叫做《齊木楠雄的災難》;而他一直為之努力的目標就是,為了過上普通人的生活儘量保持低調不引人注目。

沒錯,這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人一心只求遠離麻煩過上普通人生活的故事~~

這部動畫的播出形式也比較特別,它在日本是週一到週五每天先播放一集先行篇,每集都是5分鐘的小短篇,就有點像我們看的《蠟筆小新》和《搞笑漫畫日和》那樣:
雖然它是泡麵番,但千萬不要在吃泡麵的時候看! - 第2張

然後呢,24分鐘的常規版會在下個星期一播放,其實內容是一樣的,說白了就是上週5個小短篇的合集。
雖然每個獨立的小短篇只有5分鐘左右,但是臺詞密集,語速極快,信息量極大,所以看這部動漫需要集中精力,才不會錯過忽然蹦出來的爆笑點~
到底有多好笑呢?我覺得好笑程度就是——雖然這種動畫被稱作泡麵番,但溫馨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一邊吃泡麵一邊看,以防被笑嗆到……
看齊木一邊因為意外的狀況想方設法隱瞞自己的超能力,一邊冷麵吐槽周遭眾特色角色,誇張的設定、搞怪的情節,詼諧幽默又輕快的調性絕對是本作的一大亮點!

另外,這部的漫畫原作目前還在連載中,由於人氣非常高,根據最新得到的消息,該作品還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將於今年秋季開拍,預計2017年上映,男主角則有漫改專業戶山崎賢人飾演:
雖然它是泡麵番,但千萬不要在吃泡麵的時候看! - 第3張

目測這個動畫會火會火的~本文原創首發自微信公眾號“發現四次元”,更多好看的電視電影推薦歡迎關注:
雖然它是泡麵番,但千萬不要在吃泡麵的時候看! - 第4張

微信ID:search4life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首 播:2016-07-04(日本)
IMDb:tt6354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