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3:43:09 作者:jlllllll Language

雙翼展開的時候,炫目的光劃過了我的眼。
微微的刺痛中,我看見了你用生命燃放的極致美麗。
流星隕落的那一刻,請相信,我眯著的眼睛裡有青澀的光芒在閃動。
           
其實我想到最後已經可以知道他是誰。但是已經不重要。
白色短髮,紅黑色的盔甲,他滿身傷痕卻驕傲地面對強大的敵人,不算漂亮的眼睛裡有堅韌清澈的光芒閃爍。
我坐在電腦前面看見大片塵埃中他的身影逐漸清晰,弓之騎士卻選擇了雙劍作為武器。
干將莫邪,黯淡的鐵青色如雙翅般在他身邊張揚。疾若閃電的速度帶著他一次次從高大凶惡的敵人身邊掠過,好幾次,我都以為他會勝利。畢竟,他守護的那個女子,是那樣優秀堅強。
男主角開始逃匿的時候,只剩下他足以撐起一片天空的背影和四分之一的側臉定格在刻意揚起的塵土面前。那一刻,我看見了他墨黑色的雙眼中閃過的堅定光芒。
他說,要在心中想象著可以勝利的東西。
他用淡漠略帶諷刺的語氣,一次次指點著那個成長中的男孩前行的方向。
請原諒我稱呼那個人為男孩,和年齡無關的稱呼。只因為,在Archer面前,他渺小軟弱舉棋不定地只像個男孩。
我並非想要抱怨為了男主角的成長而不可避免地犧牲,亦不是埋怨講故事的人不讓他走到最後。他這一生已經足夠光輝,用生命來戰鬥,亦是用生命來守護,守護了他想要守護的一切。
那麼,足矣。
只是,過了很久,我依然可以聽見他低沉的聲音在緩緩唸誦: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Steel is my body,and fire is my blood。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Unknown to Death, Nor known to Life。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weapons。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
中文名:命運之夜
原 名:Fate/stay night
又 名: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 / 命運守護夜 / 命運待夜臨 / 命運長夜
首 播:2006-01-06(日本)
IMDb:tt07748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