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瞞我瞞愛與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14:44 作者:富士山下 Language

為什麼鼠苑之間的感情我會覺得是愛。

最深刻的一點就是紫苑會因為大叔侮辱紫苑而憤憤不平,還讓他必須道歉,無法解釋。這就是對自己在意人的想法。 在後面因為老鼠中槍,紫苑不顧勸阻殺死了那個人。這一點因為有前面一段情節的鋪墊在我覺得也是根本不突兀的。

而老鼠的感情更不用說了,表現得非常明顯,作為襯托借狗人也有暗示,多次強調“重要的人”,會和紫苑拌嘴,會在紫苑面前顯露出別人都不曾見過的模樣。陷入深淵,會大聲喊他的名字。如果不是因為和紫苑的相遇,他說的“放棄”是會實現的。因此,一直鼓舞他“活下去的人才是勝利者”。

互相隱瞞對方,不想對方捲入危險,又擔心對方。

活在細微處,隱在呼吸裡,是這般愛。

晚安吻和離別吻的區別,一個是純粹的“我希望你能安心,請好好睡一覺吧。我一直在你的身邊” 一個是令人唏噓的割捨,“捨不得,但我就要離開了,這個吻見證我們以後可能不再相見。請勿掛念”

老鼠為什麼不詫異紫苑吻了他?是因為這份心意他早已瞭解。老鼠問“是離別吻嗎?”感覺是戀人之間的口吻了。這裡糾結的是紫苑給他的並不是晚安吻,而是離別吻。這是赤裸裸的擔心。

紫苑從來沒有後悔過,不管給他多少次機會,他都會打開窗戶,等他來。也從來沒有吝嗇的表達“遇見你真好”。

老鼠賦予了紫苑新的生命,紫苑拯救了老鼠。

紫苑的不捨在最後嘴角顫抖那裡表現得淋漓盡致。老鼠還給了他一個“晚安吻”,即使沒有NO.6。

未來還會再見的 對嗎。

你瞞我瞞愛與誠 - 第1張
未來都市NO.6 (2011)
8.3
2011 / 日本 / 科幻 動畫 / 長崎健司 宮下新平 佐藤育郎 佈施康之 石田暢 佐藤清光 清水久敏 / 梶裕貴 細谷佳正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