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深奧的動畫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36:07 作者:A dog Language

拋開腐的成分,我對於這部動漫更多的是疑惑,很多的地方並沒有交代清楚,作為一部講述社會(的陰暗面)的動漫,這部番想要錶帶的內容是否過於深奧又或者過於膚淺?或許未來都市從一部文學作品的角度來說是成功的,因為讀者多數是青年和成年人,但作為一部動漫來說,在很多細節方面過於籠統的描寫對於很多觀看的青少年來說過於複雜與深奧了,並且話題也過於沉重了一些。

這部動漫非常注重對於人物的描寫,其中的每一個人物都非常具有特色,但是也有些地方過於極端了一些,這就如同上學的學生一樣,有個性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超出了個性的範圍那就是奇葩了。

總體來說,這部動漫的開頭確實引人入勝,謎一般的少年,過於美化的城市,彷彿身陷一個巨大的陰謀。但中期有很多地方都略顯牽強,結尾更是有些虎頭蛇尾的感覺。最後幾幕伴隨著憂傷的旋律,我的內心缺絲毫沒有任何情感上的波折,我只是在想,嗯,或許這個地方作者是想讓我被感動而哭吧。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