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圖說服自己他們只是關係很好的盆友,直到我看到第七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52:03 作者:胖蛋 Language

姐的確喜歡看兩個男人互相之間惺惺相惜征服來調教去的情節。but,作為一個標著“兒童文學”的作品,還有勇敢直率又geek的女主在,我以為怎麼也要有點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吧!沒想到女主“求推倒”的告白就這麼華麗麗被男主無視了!

而更加無語的是,我總會被大家提醒“男二的姿色比女人還有魅力喲”……

這麼露骨的臺詞,給少年兒童看真的大丈夫嗎……

總之看到第七集,我頓時感到年紀大了,受不了打擊,歇了好幾天才敢看第八集。然後一口氣看到結尾,又被那個kiss給震撼了……

基情太過四射,我捂住了狗眼……

本以為老鼠才是掰彎紫苑的那位,畢竟他有前科嘛。沒想到一見鍾情的竟然是紫苑……
頓時就覺得攻受顛倒了。然後想想怪不得曾經看過很多紫薯紫薯的呼喊——這種天然呆高智商善良攻和美受強受陰暗受復仇受的搭配也很帶感啊!

最後的結局很好。兩人離開對方後也可以分別成長嘛。遙遠的思念什麼的……多年後相見發現還是在乎對方什麼的……多帶感!

最後。我喜歡女主啊faint!!!!!!!!
好吧其實我最討厭媽媽了……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