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結婚後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27:16 作者:.*`時崎^狂三 Language

這是一部典型的戀愛發糖番,該類型的番很多,同質化很嚴重。但是這部番拿到了較好的成績。因為該作品的噱頭和劇情都是比較新穎的!先戀愛後結婚是現實生活中常識,不然就是包辦婚姻了!然而這部作品以逆向思維展現戀愛,戀愛喜劇的本質沒有變,但是內容卻是先結婚後戀愛。觀眾們被吸引的,恰恰是這種獵奇。觀眾期待它會怎麼發展才是賣點!

所以它作為商業片目的達到了,收穫了大量的流量。但是仔細思考,它好像沒有那麼優秀?邏輯上就埋了很多坑,人物之間的關係還不清楚,人物行為動機不符合常識,好幾處場景還挺尬的。除此之外倒是中規中矩。

男主不瞭解女生,害羞地與妻子交往,這種設定符合宅男同理性心理。不是說這個不好,這個是宅男眼中的浪漫,但是在那些“現充”看來,只會覺得很奇怪。(雖然我是宅男)

藝術打分我應該給四星的,但是總體觀感我只給三星。看完後,我的第一想法是,除了先婚後戀的憧憬外,我學廢了什麼,好像看了跟沒看一樣。而且番劇看到後面,也覺得有點邋遢,糖早就吃夠了,劇情節奏不緊湊!!!

先結婚後戀愛 - 第1張
畫風也沒有很精緻,畢竟偏可愛風

先結婚後戀愛 - 第2張
小正太,偏可愛風,有些人可能接受不了

動畫信息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中文名: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原 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又 名:TONIKAWA: Over the Moon for You / Fly Me to the Moon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31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