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邏輯的糖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29:34 作者:字由 Language

我心目中的愛情番是什麼樣子的?雖然無法詳細一一列出,不過我絕對不能容忍沒有邏輯的瞎編,與其說那是創新,不如說是偽裝的慾望。我不喜歡這種作品,看這種垃圾還不如去看裡番。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又一次刷新了我對爛片的認知。

車禍婚誓那段不說了,世界醫學奇蹟,建議申報吉尼斯記錄,名字我都想好了——世界性慾最強的男人和“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的可愛徒身擋貨車”。

我說它爛,是因為每個人的出現我都能看出作者想幹什麼。黃毛的出現就是為二人設阻,好證明兩人愛的堅定。按正常思路,黃毛將會強行把女主接走,然後回來羞辱男主“沒錢”“醜陋”,一句“你不能帶給她幸福”就足以擊垮一個男人的自尊。可黃毛,竟然把男主擄走,偽造出軌照片逼女主死心。最後找的還是自家女僕,這智商我服了。

本劇的主要人物就是紫毛男主和紅毛女主。男主的幼稚讓我驚訝不止,潔身自好一點性知識沒有,稍微接觸一下女人就大驚小怪,這樣畫其實跟把男人當成一個個色棍一樣,都是符號化的作法,脫離現實只為追求那看了讓人極度尷尬的“夫妻衝突”,誇張的速度線實在掩蓋不了滿屏尷尬的味道。

我覺得作者就是在把人類的婚姻當兒戲,把生活當童話。一段婚姻,作者沒有在衝突上著筆,而是把重心放在了普通的打情罵俏上。而且這些打情罵俏更像小孩玩的過家家。如果這樣的關係能叫理想婚姻,那全世界大部分婚姻就是笑話。

還有些有些地方混亂無比,無法自圓其說。比如說男主打幾分工卻大部分時間和女主打情罵俏。成績全國第一卻放棄讀高中只為等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女孩,而且他的父母還同意了。公寓被燒光了因為閃電就不說了,花盆還在只能用“愛情萬能”來解釋了。這一切的一切,無不體現著作者的無知和拙劣,想要靠新奇滿足一群無知青少年對婚姻的完美幻想,卻又以不是邏輯的邏輯,靠著兩個沒有靈魂的木偶的尷尬對白勉強撐了12集無頭無腦的笑話和慾望。

有人非要說看的爽不就好了嗎,為什麼非要找茬?你確定看番不是尋開心的嗎?

對,看番是為了開心,不過把自己當只有慾望沒有腦子的豬,我做不到。

總之,該劇的內核就是一團裡面沒有任何實際內容的糖紙,而且是過期的,在我看來,它看起來一點都不讓人感到酸,而是撲面而來的臭。

動畫信息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中文名: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原 名: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又 名:TONIKAWA: Over the Moon for You / Fly Me to the Moon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3119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