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性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6:18:35 作者:破人農戶不 Language

日在校園讓我想明白了一件事,性與愛的關係是什麼。

誠然,我們都是人,都會有自己的七情六慾,更不用說原始的性慾。而愛情,也自不必說,是人類感情的基石之一。

性,是慾望。愛情,是關心與責任。

愛情中,無可避免的有性的戲碼。

但是,性只是愛情的助燃劑,催化劑。性在愛情中是由於雙方彼此愛慕,彼此吸引,以至於想用身體的交合分享雙方的溫暖,體會對方對自己的愛而如水流般生髮出的。這樣的性,是健康的性。

我們說孩子是愛情的結晶,說得沒錯,正是男女雙方愛著對方,以性為表達方式,選擇與對方留下見證。

以性之行為,傳達愛情,謂之性愛。

故而,以愛為基礎的性,是正常的。但若是像伊藤誠一樣,實踐以性為基礎的愛,那麼悲劇也就不可避免了。

當言葉的魔鬼身材成了伊藤誠追逐的目標,就註定了他們的悲劇。

因為慾壑難填,當自己的慾望無法被滿足,而在愛情中性的比例佔據過大時,伊藤誠必會投向世界的懷抱,滿足性慾。但世界最終也無法完全滿足伊藤誠不斷膨脹的性慾。性慾不斷吞噬他的責任感與人性。

惡性循環由此開始,我們看到伊藤誠開始逐漸流連於女人之間,與不同的女人上床,滿足自己無法被滿足的,追逐新鮮刺激的性慾。到了後半程,他到底對誰還有可憐兮兮的愛情呢?更不要提愛情中的責任與關心了。

在他眼裡,那些女孩子不過是供他發洩慾望的玩偶而已,言葉如此,世界如此,以後的人也是如此。

不知道被世界的菜刀捅死的伊藤誠,最後抓住世界衣服的那一刻,是不是明白自己的一切,愛情,人性,責任感都死在自己的性慾下。

性,只是愛情的註腳而已。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