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說說菜刀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19:14 作者:serien Language

那個時候,校園祭最後的舞會上,你倒底擠掉了所有伸手邀請他的女孩子,像你委屈了多少次,又盼望了多少次的那樣,像葉委屈了多少次,又努力了多少次也沒有爭取到的那樣,和他在臺上,在眾人的目光裡,牽手,跳一支歡快的舞。 “在校園祭的舞會上成為舞伴,那就等於告訴大家,我們是新近交往的戀人了啊。” 你這樣得意而又幸福的,漲紅了臉,蘋果一樣,搭著他的指尖,在紅彤彤的夕陽裡,輕快的旋轉,短短的校服裙旋轉出一個美好的弧度,你是世界,你是世界的中心。

這時候,是第8話,抑或第9話,總之離結局還有3,4集的長度。 你懷抱著幸福輕飄飄的飛到了天上,不去想跟著要來的背叛,殘虐,傷害和死亡。 可,親吻,擁抱,誠懇的"還是和你在一起最好"的表白,甚至H,那些並不是你接近幸福的證據,是為了被摧毀而存在,為了讓你體會失之交臂的切膚的不甘心,為了在眩暈的頂峰把你打倒。 那些溫柔和美好,只為加劇你失去時的痛苦而勉為其難。 在天台,他扯掉了你校服衣領上的蝴蝶結,日在校園的天命之子露出真面目,一反平日的優柔寡斷,唯唯諾諾。 再後來那樣暴烈的態度,只在他切掉你的電話之前大吼你懷孕了我怎麼知道怎麼辦,你不要賴在我家的時候見過。 那麼爆發吧,雪亮的刀刃,晦暗的血流,他含含糊糊唸了一聲你的名字。 這時候想起了沒開始之前,你收集有關他的資料,興奮的和好友聊他的八卦,你初見他清亮的笑容。 但是,我們是不能只停留在前半段的。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