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落幕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26:05 作者:喵了個咪的 Language

忍痛看完了「School Days」。夾雜著些許喘息的壓迫,終於也隨之崩發,我竟然也曾經像“世界”那樣,想痛快結束眼前的混雜和息敗。於是只能捂住心臟奮力急促地逃離。
 
伊藤誠,如此猶豫不決,毫無自控能力,來者不拒,仍然找不到心到底歸屬的他果然有當年的神韻。世界隨片頭的爆裂也果然碎屍萬斷,永無決醒。
 
提著一旅行袋的碎屍,萬念俱灰地陪葬了自己,被剖開才發現可怕的慌言僅僅是為了留住你的心。而一次又一次的絞刑卻也一一應對。切腹時皮肉隨著刀刃的深入而痛苦的綻開時的美妙音響、器官內壁被強行拉開的抽泣之音。
 
我愛你,這個世界死去,也一樣愛你。不顧一切地刺殺自己的心臟,捅開決裂的腹部只是為了證明自私又毫無把握的欺騙的虛幻。只是傾聽世界腹部的抽泣之音。
 
如此急烈激化的愛,心臟都已經不能承擔,割斷了脈搏,一刀一刀地讓你不能呼吸。卻也閃回著曾經的幸福,殺了你,是我的救贖。
 
我的夢想仍是做一個公主,一個真正的公主。光潔的背上紋刺妖冶的幸福。哪怕滿身傷痕,城池將毀,國將滅亡,卻依然華服傲行。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只是因為傾國傾城。我卻願意為你留在落幕的紫禁城外。只為了等待落日歸來時,你對我的笑。
 
人對回憶有兩種態度。一種是埋怨和悔恨。一種是懷念和感恩。很慶幸我們都是後者。
 
PS:據說專門製作PC移植PS2平臺遊戲的InterChannel公司早已抓住這個商機推出了PC遊戲的PS2移植版《 School DaysL×H》(School Days L×H(love and hate.)。臨末了抓一把錢,於是“人渣誠”就這麼理所當然的復活登陸PS2了。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