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31:38 作者:打直拳的精乎 Language

人渣最後差到不行了啊!每一個女的都搞啊!搞了9個女的啊還不算桂言葉。真是不得了,在搜尋和《健康全裸游泳社》這樣積極向上搞笑後宮的片子時挑了這一部《School Days》外表純潔少男少女戀情的片子。我靠,什麼啊,我真的要懷疑我的選片能力了。前幾集雖然情節淳樸但是已經讓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了,為什麼該笑得時候不笑?該放音樂的時候不放?笑容都是假的,動不動就要摸胸,多H啊!這是什麼純情少女片?後來越來越不對了,一個搞了不夠還要跟多個搞,看了一下評論,據說結局很變態,一下子激發了我的興趣,半夜3點還在那搜索網上視頻直接跳去看結尾,結果有些失望的說,沒我期望的血腥,沒有《妖精之歌》血腥多了,大概我的要求太高了,對於本是這樣一部應該是學生之間純情事情我期望結局過於變態。網上有高人歸納出前因後果了,其實開始是剎那自己喜歡誠,叫好朋友世界去搜集他的情報,結果世界自己也喜歡上了他,然後假借幫助牽線言葉斷絕剎那的愛慕,然後為了好讓誠暗地裡真正喜歡自己,用身體誘惑他,結果發現他桃花運太旺,每個女的都想上他,而誠實在是全世界最差勁的男人,在沒跟言葉分手的情況下就亂劈腿,不愧為人渣,來一個搞一個,搞搞就算了,還跟每一個都說那麼好聽,平時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靠,這種男人怎麼還有臉面活在世上,世界受不了了最後砍了他,只有言葉還傻乎乎的根本不瞭解他喜歡他到最後,砍了他腦袋去見世界,最後自殺。很黃很暴力呀!!!千萬不要小看高中生之間的這種戀情關係呀!還有,說了多少次要戴套!
音樂不錯,打算去下載!

ps.迅雷在線看很誇張,到最後血腥關鍵時刻不光把血變成黑的,還卡的放不出啊,估計和諧掉了。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