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誠的死刑終於實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7:40:46 作者:腹黑水水 Language

其實每一話一看完我都十分生氣,好想眼前的那個人渣快點掛掉啊啊啊啊啊~~!!

而最終話果然是最激動的說,逐個黑化的兩個MM……不過渣誠在世界面前與桂KISS這幕還真是壞啊,就算你再想拋棄世界也不要這樣子傷害她= =,渣誠你就真的那麼想死麼……世界騙渣誠有孩子了都是為了能留住自己愛的人,唉……於是無法得到就只好毀了他了……血被畫成是黑色的,石油的感覺Orz,不過也是,如果是紅色的話可能連播都不能了= =……所謂愛之深恨之深,渣誠永別了T T~~渣誠最後的死狀還真是猥瑣= =……

世界最終還是難逃一死,桂也清楚用渣誠的手機一定能把世界叫出來。而世界也下意識地帶了刀子。不過終極黑化的大奶是絕對無敵的XD……桂殺了世界後,接著說的句子聽著倒是有點寒沒錯……“你果然在說謊,裡面什麼都沒有呢……”= =||||桂是把世界的肚子那個了吧……

最後的最後NICE BOAT又出現了……桂是把渣誠分屍了吧……嘛……抱著渣誠的頭一起和諧掉吧……

一開始以為最終話禁播而沒得看,現在終於有個滿意的答案,渣誠的死刑終於實行了!

動畫信息

日在校園
中文名:日在校園
原 名:School Days
又 名:スクールデイズ
首 播:2007-07-04(日本)
IMDb:tt10689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