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給3星組多4星··結果一水的1星·那我給5星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8:08:47 作者:途中 Language

顏值擔當沈梅妹妹··死的太冤枉了!

話說,你們從中看到乳化,我從中看到中華崛起!美國為啥不“黑”毛里求斯不“黑”海地??抱歉,是因為我們強大啊···這種讓對手看起來不安不爽找到機會就“黑”卻又無可奈何的感覺不要太好!不怕告訴你,讓我大國民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世界唯二的超級大國··(好吧,貌似軍事力量,我們還有點水),而且社會意識形態也不同··不互黑幹嘛?玩一家親麼?!時代就是決定了我們只能在彼此牽絆互黑互罵互相扯後腿中一起前行!兩國直接戰爭,不說遠,至少20年內不可能!既然這樣,那就只能在電影在新聞裡 互黑了!

我們一直報道西方的槍擊案··種族歧視啥的··有沒有黑先不說··他們呢?也是一樣,逮著機會可勁黑我們···反正雙方都是一樣——不報到對方的好事,只報道對方的壞事!哈哈··這樣挺好啊·沒毛病!

至於里昂的決定··更沒問題了···想象我們郭嘉的黑暗面,如果我們的特工知道了,難道要公開不成?!別槓,我們一定有所有你能想象的黑暗面的——越是大國 越是沒有例外! 光明背後,陰影永存!除非是叛國的特工,否則只能為祖國媽媽隱瞞下來,自己抗唄,扛不住就自己默默死掉!

國際慣例——暗戰的事,可做不可說!公開了,說明了···就是醜聞,最後要付出的就是以國家為基礎的巨大利益!

最後,多拍一些吧···拍一些好點的,比如《惡化》《血仇殺戮》《詛咒》啥的!

這一部的這畫面,真的太LOW了···特麼的人物走路看著都那麼彆扭!還沒有遊戲畫面好···

話說國內啥時開放奈飛呢?~開放了我鐵定訂閱!

動畫信息

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中文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
原 名: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又 名:惡靈古堡:無盡暗黑(臺)
首 播:2021-07-08(美國)
IMDb:tt13173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