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不會亮起的信號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00:09 作者:… Language

這是一部兒時放映的影片。
可惜同時也可喜的是那時我沒完整的看過一集,不然腦海深處肯定會被愛國主義烙上深深的疤。
可那時的我,還是被其熱血的打鬥情節給迷住,情不自禁的拿著掃把到處亂揮。這大概是每個床造雞雞的少年都曾發過的春夢。是啊,平凡的不能再無趣的生活總是充滿了英雄夢,懲惡揚善的幻想。
因為,不用說出來也心知肚明,英雄是有打不死的身軀,不會涼的熱血,不容推卸的使命,有了這些光環,子彈,裝甲什麼的都是可有可無的副產品。
因為這是已經知曉答案的冒險,你只需享受過程。
大概這就是eva吸引一批又一批好青年往哲學的火坑裡跳的最大誘惑吧。
共鳴總會催生一系列歸因於不由自主的怪異事情。
你想成為誰,這個誰是個什麼樣的角色,你所渴望的是那樣的光環所帶來的虛無的存在感,還是體驗一種不一樣的生命。似乎這兩者是不可分離的,所以這的確是個很操蛋的問題。但操蛋不代表沒有價值。

我們的生活就像一條沒有終點的路,從一個環島到另一個環島,或者說從一點到另一點,每個點都有360(或更多)個方向。什麼是我的方向,什麼是你的方向。我們猛烈的焦慮著,思考著答案。但是未來,沒有答案。

答案存在於對回憶的改寫,存在於別人的生活。

在充滿方向的點上的你或者我,渴望著兒時的夢,再次到來哪怕那仍然還是一個夢。
因為它曾經到來,所以堅信,在下一次交通信號燈亮起前,我依然像孩子一般燦爛無邪。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2003重製版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2003重製版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DVD重製版
首 播:2003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