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飯不能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01:14 作者:一杯密碼 Language

 也許真是先入為主,看完《新世紀EVA劇場》居然沒有原版TV的感覺,除了華麗的包裝,平鋪直敘的體貼觀眾,還有宇多田光的opening《Beautiful World》,剩下的就是冷飯不能逃!
    冷飯的圈錢,在Zeta的《星之繼承者》早該有所覺悟。那些“就是為這一天而活”的標語也已經被雨水沖刷無蹤。
    原版的精湛剪輯,倒敘插敘,經典臺詞,懸念、宗教、人性,每個人看到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我”。
    TV版讓人留下無法抹去的劃痕。
叛逆,
真嗣是個軟弱自閉的少年,吉列豪豬的故事,很想互相溫暖卻因為互相靠近受到傷害。
ASKA自負得一塌糊塗的MM,自尊心受到威脅以十倍償還。內心害怕分離失去。母親離異後的自殺。
REI:“羈絆。”“除了駕駛EVA外,我一無所有。”一個無口無心無表情的三無女。繼承了真嗣母親基因的人造人。對世界模糊的感覺,“我究竟是什麼?”
葛城美理,感性的生活,理性的工作。卻憑直覺行事的MM.
還有理性的律子,為喜歡的人可以不擇手段,卻無法掙脫羈絆的心結。
呵呵,灰色的可以。
不過再看的話,似乎又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寬恕了一些人。
人,不過也只是凡人吧。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2003重製版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2003重製版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DVD重製版
首 播:2003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