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對老謝愛不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0:16 作者:海神的寶藏 Language

看見那麼多人喜歡老謝,我覺得現實中大家都不會喜歡這個人,只是被這個人的文學性所吸引。反正我不喜歡他,我下面做個簡單的比較來說說為啥我喜歡不來他。

就說蛇和阿謝拉特的區別,在危難的時刻,弟兄們跟著蛇是因為被他的人格所指引,而海盜們選擇阿謝拉特是因為信任他的能力。蛇和阿謝拉特一樣骨子裡都有著不同於手下們的高傲自矜,但蛇可以站在手下弟兄們的角度去思考,他有自己的原則卻從不用自己的原則去要求他人,有仁心真真正正把手下當做自己的弟兄,因而更受手下愛重。阿謝拉特那麼孤獨也是因為他太過驕傲了,完全割裂自己和手下們情感上的聯繫,只覺得滿足了手下的物質需求就足夠了,因此危難時刻除了真心拜服他的表倫再無一人站在他這一邊。說實話,老謝這個人內心太高傲,行事又太不擇手段,境界別說托爾茲了,連蛇都比不過,也不知這人怎麼就成了托爾芬人生導師之一。只能說,三人行必有我師。

雖然第一季完結了,但我真覺得很振奮,因為故事才剛剛開始,下面出來的都是我喜歡的人物。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