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抗#戰爭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0:49 作者:阿拉胡阿克巴 Language

可嘆大*國,土地人口都比**大十倍,然而積貧積弱,國內軍閥割據長期分裂混戰,以致被**鬼子欺負了幾百年。

先是大批#宼海盜不斷襲擾和劫掠沿海地區,甚至深入內地。後來發展到**侵略者長期佔領東北大片土地。最後**統治者發動全面侵*戰爭。

而統治*國的****集團軟弱無能,不敢發動人民群眾抵抗**鬼子,反而在抗#戰爭中不斷和**侵略者媾和,結果自然是一敗再敗,大部分國土淪喪。在這種情況下,****集團無奈之下甚至跑去和***人結成統一戰線。

最終**侵略者離開後,****集團卻厚顏無恥的吹噓什麼抗#戰爭的偉大勝利 - 也不看看,他們是憑自己實力把**鬼子打跑的嗎?果然,沒過幾年****集團的統治就被原來的盟友***人推翻了。

* = 英

# = 丹

** = 丹麥

*** = 諾曼底

**** = 維塞克斯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