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定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2:28 作者:白樂寒 Language

在血河中央,他們坐下來,尋找愛的定義。

丹麥是監獄。丹麥是地獄。士兵們攜手逃出生天,這才發現對方是敵人,復而操戈,被一陣箭雨雙雙射死,被一隻貓頭鷹啄掉了耳朵。即使血管裡只有一半丹麥的血,你也逃不出他們的命運。用仇恨的鎖鏈斬斷仇恨的鎖鏈;盎格魯撒克遜人把羅馬人斬草除根,丹麥人又把盎格魯撒克遜人斬草除根。復仇了又如何?你所選擇的王,真的能帶你們走出地獄嗎?面前升起的不過是末日的曙光。

一夜之間,男孩長大了。溫柔的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一個北海的麥克白。空王冠懸在他頭頂,就像滴血的頭顱懸在他耳邊,那個不愛他的父親。天父啊,您的愛在哪裡?少女望著極光,惡人被留在世上,善人已經去了沒有痛苦的天國。戰士嚮往瓦爾哈拉,等來的卻不是女武神,而是寒冷的虛空。天父啊,您的愛只在死亡之中。因此王子寧願用血去開拓一片大地,讓犧牲品的死更有意義,讓苟延殘喘的生更有意義。王子的擁抱向所有人敞開,那是樂園降臨之前,不是愛的愛。

還有一個男孩在緩緩蛻變。他看到的一切都在質疑這個世界。復仇就是愛嗎?逃避就是善嗎?大海的盡頭真的有答案嗎?父親扔下了劍,男孩放下了匕首,手仍在微微顫抖。沒有人能保證他就是對的,但他至少能不做錯的。而在大海的盡頭,在那充滿了聲音與音樂的島嶼上,他將創造一些新的。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