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阿宅的YY作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2:00:43 作者:Shit King Language

男主與惠的夢幻邂逅,引發了男主一連串的幻想。接著男主靈感突發,要以這個主題開發遊戲。雖然做遊戲是男主一直以來的夙願,但要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是頭腦發熱做的決定,熱情持續個兩三天就消退了。不過動畫的優勢就是把你的YY表現出來,不一定要合理,但一定要很爽。

動畫中迎合御宅族的各種屬性也都有,例如:傲嬌、腹黑、毒舌、黑絲。不過聖人惠的路人屬性比較新奇,剛出場的時候,從不給特寫鏡頭,並且在畫面構圖中總是安排在角落,但是這種屬性卻莫名戳中我的萌點。

惠真的是太溫柔了,男主各種不合理的要求都能耐心接受,並且沒有反抗情緒,而是發自內心地去接受男主推薦的新事物,這隨和的性格,讓我覺得她的存在並不是為了自己,完全是為了他人啊!現實中真的有這麼完美的人嗎!在每次修羅場中,惠的存在感是最低的,從來不參與其中,隔岸觀火,這反倒讓我特別在意這個角色。還有他不帶感情的生氣,真的是太萌了,棒讀都能是萌點嗎!

男主也真的是強人所難的理直氣壯,現實生活中要是有這麼個人,估計早就被幹翻在地。起初,本以為這部動畫是藉著做遊戲的皮來講一個談戀愛的故事,但後來才發現男主是真的要做遊戲,他對二次元的熱愛已經達到偏執。雖然男主很欠打,但卻讓我完全討厭不起來(也可能是因為松岡配的男主吧)。

角色的性格刻畫得太複雜了,並不是單純的一個無口,傲嬌或者腹黑的模板套上去,觀眾可以明確感受到男主一系列奇葩舉動後,角色內心情感的細微變化。本以為這是部套路滿滿的動畫,但是在觀看過程中經常性地收穫小驚喜。

畫面經常改變角色線條的顏色,人物點綴著高飽和的彩色線條,再加上畫面的彩色濾鏡,看上去非常青春夢幻。分鏡也常常給足女性角色的大腿,歐派特寫鏡頭,太迎合阿宅的口味了。學姐的黑絲刻畫程度總是比其他角色深入,真的太好舔了。

Op和ed也是很好聽呢。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又 名: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 Saenai Heroine No Sodatekata
首 播:2015-01-08(日本)
IMDb:tt36126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