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細節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34:55 作者:TITAN'sJEWELZ Language

EP01

1、少佐開場名言!

對世界不滿的話,就先改變自己。

二刷細節記錄 - 第1張

2、外務大臣、祕書官、後援會長及北美產業振興會兩名客人一行在料亭被藝妓機器人拘禁,可能已有兩名犧牲者。

3、軍方和警察爭奪指揮權時,荒卷老爹霸氣登場宣佈由公安九課來處理,並與久保田連線交流詢問軍方要介入的理由,得知人質裡面有臥底。

4、少佐巴特陀古薩突擊進入,迅速解決藝妓機器人後,讓帕茲和博馬追蹤偵察病毒,追查操作機器人的人。犯人被抓到時自己把記憶燒燬了。

二刷細節記錄 - 第2張
巴特突擊
二刷細節記錄 - 第3張
石川和陀古薩負責屏蔽監控線路
二刷細節記錄 - 第4張
齊藤狙擊
二刷細節記錄 - 第5張
帕茲博馬負責抓捕操作機器人的犯人

5、從久保田這裡得知腦部被損害的祕書是軍方派去調查大臣身邊盯上“一之瀨報告書”(非常時期所應採取的外交及軍事戰術計劃的報告書)的人的。

6、老爹為了幫好友久保田,決定展開調查,他們通過餐廳攝像頭查明真相,陀古薩想起大臣離開時拎著箱子,而錄像裡又顯示,被殺害的北美客人緊隨大臣和藝妓進入廁所,且拎著同樣的箱子,然後祕書出現後被襲擊結合大臣喜歡和藝妓玩交換身體的遊戲,且後援會長作證先聽到祕書尖叫,陀古薩推斷大臣的腦被換掉了,他們要借用大臣的身體盜取一之瀨報告書。

二刷細節記錄 - 第6張

7、最後在九課協助下,大臣的電子腦被找回。腦部受損的祕書接受了以電子腦和微型機器維持腦部運作的手術。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 第一季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 第一季
原 名: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又 名:攻殼機動隊 S.A.C.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 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首 播:2002-10-01(日本)
IMDb:tt0346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