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40:08 作者:疏桐 Language

嗯,少佐被喚做大姐大,有時候也被叫母猩猩。

一支裝備和戰鬥能力都爆表的小部隊,處理各種疑難雜事。主線是 stand alone complex,怎麼形容呢,沒有組織卻有明顯共同點的群發性事件,一個解謎的過程,為什麼大家會不約而同的用類似的手法去犯罪。相比於第二季,更喜歡這一季的主線,一個好心辦壞事的男孩兒,和一個有心無力的男人,大概是這樣。

塔奇克馬有無窮的好奇心,可愛的聲音,超強的計算能力,還有每一集的日常,23333。最後它們進化出 ghost 了嗎?

上校有爆炸頭,即使已經地中海了也依舊很有氣勢,大概是因為眼神足夠堅毅。超強的談判能力,把握大局,是部隊的後盾和指揮中心。而且上校有喜歡的女人,不是那麼飄然物外,而且被少佐說中了以後,說到“你不會才發現吧”,感覺很可愛。(不過這好像是第二季的劇情?)相比於劇場版,更喜歡這裡的上校。

巴特內心好溫柔,對塔奇克馬也好,對少佐也好,都是關心到簡直要化了。平時是一個面癱,非常不招狗喜歡,喜歡捉弄人,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是心超細。

少佐超級堅強,面對各種事情都有決斷,在戰場上一路拼殺獲得隊友信任。因為很小的時候就做了全身義體化,只有大腦部分是人類,困惑於自己和 AI 有何不同。被少佐掰正了一點三觀,像她那樣有能力真好啊,不斷努力下去吧。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 第一季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 第一季
原 名: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又 名:攻殼機動隊 S.A.C.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 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首 播:2002-10-01(日本)
IMDb:tt03463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