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長大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2:47:53 作者:踏雪尋梅 Language

記得那個時候這部動畫還叫做OZ國歷險記。

我想我應該也有十歲了吧,因為好像很多細節都還記得蠻清楚的,比如說我記得當時好像是晚上8點左右開始播之類的。

這兩天因為好奇,竟然又在土豆網上把它翻出來看。

老實說,女主角桃樂思的聲音嗲到我有點受不了了,對話很小孩子,喋喋不休的稻草人,造型有點搞笑的機器人,看起來還蠻憨厚的獅子,很那隻醜不拉嘰的小狗託託。

好吧,我知道我有點刻薄了。但是我只是想說,原來我真的長大了。

有點開始理解當年老爸對我看這個時的那種不耐煩了,這個對18歲以上的人來說,真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幼稚。

我不太知道小孩子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前幾天陪3歲的小表妹看電視,還是頗有些深度的《家有兒女》,我一直懷疑她到底看懂了沒。

有時候我也會放些動畫片給她看,比如機器貓啊,貓和老鼠什麼的。我發現她比較喜歡貓和老鼠,對機器貓還不大感興趣。

最讓我不太能理解的是,她居然也喜歡網遊。不論是最簡單的QQ遊戲,還是風靡的魔獸,她都喜歡!而且嘴裡還唸唸有詞:“打它,打它,打這個,這個……”

真是——小暴力分子!

動畫信息

OZ國歷險記
中文名:OZ國歷險記
原 名:オズの魔法使い
又 名:綠野仙蹤 / 奧茲國歷險記 / 翡翠國歷險記 /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首 播:1986-10-06(日本)
IMDb:tt00924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